柯家老二,为人不算特别二
观山观水都废食,听风听雨不妨眠。

【TF】合法恋爱(二)

*ABO设定,双B为了合法早恋装AO

*沙雕吐槽OOC

*感觉之前那个版本节奏没有按着预想的来所以重新改了一版

*上个月两次考试+地质实习没什么时间写文所以拖到了这个月

*如果没有考试和太多作业会努力周更


如果说BB早恋人人喊打,那么AO早恋可以说得上是人人称颂。

外化的信息素成了人们评判一对情侣是否合适的第一标准,但通常来说,鉴于个人审美差异的客观存在,除了“番茄炒蛋”这种近乎邻国国菜的搭配可以受到全民追捧外,大部分时候,大家都更习惯按自己的喜好给不同信息素拉郎配。

例如慕斯味的手冢和焦糖味的不二。

 

——“都是甜蜜的味道呢,在一起多配啊!”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学如是说。

 

事实上,作为两个Beta,手冢和不二从未在公共场合散发过自己的信息素,更别说是浓郁到让人可以确切分辨味道的大型发情现场,那本就该是不可能也不会存在的一件事情。

除了家人外,大概没有人知道他们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所谓流言,不二的还有迹可循,毕竟他常笑,会被人猜测成焦糖这种甜腻的味道也不足为奇,而手冢的慕斯味就显得十分诡异,毕竟味由心生,总不能说他的冷面下居然潜藏着几分少女之心?

乾的记录本上在慕斯味后面其实打了个巨大的问号,并且下面还附赠了一行小字——“该信息经本人证伪”。

但由于手冢同学并不愿意公开自己的信息素味道,谣言的澄清工作十分艰巨,大多数人认为这是过分早熟的少年对自己甜蜜本心幼稚的不认可,可爱得很。

倒是消解掉了部分嫌弃手冢过分老成的不利评价,多了几分同龄感。

 

“所以说,手冢是怎么发现我……分化的呢?”天才自然有属于自己的谈话技巧,抛出一个让人震惊的邀请后,为了使氛围重新和谐起来,他马上又新开了一个话题,试图假装刚刚的一幕不存在。

逃避虽然可耻但有用,姐姐说过石原里美不会骗人。

难得被直球打懵一次的手冢,此时如同被灌了酒,完整而严谨的逻辑架构散了一地,只能凭借着本能回答问题:

“我当时……好像闻到了梅子茶的味道。”

“诶,不是雨天的霉臭味吗?”

“当然不是,那个味道虽然有些酸,但有一股很明显的清冽甜味。”

“我还以为是因为今天是大晴天才暴露了自己呢,没想到居然是甜味吗?”

“哪怕没有信息素外溢,身体健康的网球部正选在可能分化期忽然倒下,也足够给所有人传递一个错误信息了。”

“而且……”手冢忽然近乎冒犯地凑到不二眼前,右手食指轻轻地按住了他后颈半退化腺体处,刺激着Beta收敛极好的信息素一丝丝渗出,“你的味道一直都带着甜,你不清楚这件事吗?”

“也许是吧,我并不是一个擅长自我审视的人呐,手冢部长?”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答案,不二的疑惑里带上几分笑意。

 

斜下的夕阳角度正好地爬上了眼镜的金属框架,折射出额外的光,晃动的光斑在两个人的脸上逡巡,有些刻意地提醒着两人早已过界的距离,少年人在一瞬间的失神后意识到了羞赧,双双退后,耳尖泛起同晚霞一样的红。

 

——“不如来讨论一下正事吧……”

——“我觉得我可以接受你的提议……”

过好的默契让两人几乎同时出了声,并且说起了同一件事。

 

话偏少的人总是更容易拥有说话的主动权,两个人同时噤声片刻后,手冢率先打破了沉默:

“不二,我可以接受你的提议,但我想知道你的理由。”

简单思考后的答案是认同,哪怕不清楚具体缘由,手冢也愿意直接相信并接受不二提出来的看似过于大胆的要求。

三好学生因为一句话而同意隐瞒性别破坏校规,这并不是理性败给感性的后果,而是在理性的排行榜里,有些人的需求高过那些可有可无的规则。

没有哪个学生的价值衡量系统和中学生守则完全一致,手冢当然也只是个学生而已。

不二有些诧异这个坦荡的答案,惯常眯着的眼睛一瞬睁开,冰蓝的瞳色如同漫过沙滩的海,匿藏着徘徊在危险线边缘的情感。

真正聪明的人不可能察觉不到与他人关系的微妙变化,某时某刻多增加的一点关心与多后退的一寸底线,哪怕隔着层未被戳破的纸,行动时映着的影子也会出卖对方,暧昧期的不安和欣喜,都源自这些早有答案的揣测。

其实心底早就给某些东西的发生打上了99%的概率,但只要那层1%的纸尚未撤掉,狡猾的狐狸便只愿意呆在自己的领地里舔舐皮毛,明晃晃地诱惑猎手。

 

“简单来说,这并不能算得上是一场欺骗,所谓的假扮,主体也不是我们两个,而是其他人。”不二毫不费劲地组织好了语言,条理清晰,“既然没有哪位医生能肯定地在这个时候给我们的性别下一个正确的定论,那我们没道理自我否决其他的可能性,与其一遍遍地用检查的结果去试图说服别人,不如就顺其自然,像手冢刚刚那样,也许哪一天手冢真的会分化成Alpha也说不定啊。”

“可能性几乎为零,而且向本来就带有预设的人解释一件尚未确定的事情,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无用功,不必浪费彼此的时间。”

“所以说我们也没有真的违反校规嘛,对吧?只是不解释而已。”

“被误会是既定事实,算不上违规,但为什么要……假扮情侣?”

“手冢,你的信息素是慕斯味的吗?”

“不是。”

“但好像大家都默认你是慕斯味的呢。”

“那是因为之前我吃完你送的慕斯后在楼梯的拐角处不小心撞到了一位女生,她好像错把你的慕斯当成我的信息素味道了。”

“我的信息素当然也不是焦糖的味道。”

“我认为梅子茶的味道更好一些。”

“没想到手冢这样的人也会在味道上有偏好啊?”不二笑笑,“但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大家好像都认为慕斯和焦糖是相当匹配的味道,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手冢接过了话,“假扮情侣也只是符合被误会的既定事实而已。”

“没错!既然我的身体状况这么不稳定的话,那么就这么将错就错也挺不错的吧?Omega的相关保护措施可是比普通Beta要丰富得多,万一真的出事的话,我相信不会出大问题的。”

 

“为什么要两个人共同完成这件事?”

习惯了天才的东拉西扯,部长总是能快速地在大量信息里发现某些试图被掩盖的漏洞。

比如,这并不是必须要由两个人完成的事情,现下出现假性发情的人是不二,以他的能力和身体状况,他独自踩在性别边缘更为合理。

虽然合法恋爱是一个很大的诱惑,但若不把某些东西捋清,哪怕开始了这场游戏,不安定感也会一直伴随左右。

 

“为了……合法恋爱啊!”不二极其认真地看着手冢,若不是藏在被子里的身子笑得发抖,怕是没人看得见他眼底的一点戏谑。

手冢并不接话,只是安静地等着不二的解释。

被挑明的时机尚未到达,在边界试探的两个人对此再清楚不过,一个有意,一个无心,却都默契地不轻易越界。

“AO情侣在校期间拥有法定生理假期。哪怕是为了这个,我也很想拉个人一起扮成情侣啊!”

“假期对你而言并没有这么重要。”

“但总归是存在诱惑的吧?不能因为自己的自制力太好就擅自代替他人做抉择啊部长大人。万一哪天有人用这个来邀请我,我怕我会忍不住动心呐~为了拒绝掉这种诱惑每日按时完成训练,我直接选择手冢你作为我的监督者不是更好吗?”

“但我们都不需要这个假期。”

“没关系的,我们或许会成为全校最勤奋的AO情侣了,‘哪怕是发情期都坚持网球训练呢!’我猜小报标题大概是这一个。”

“而且作为青学民选投票最般配的情侣之一,Alpha手冢把刚分化的Omega不二送到保健室什么都没发生,未免也太让同学们伤心了吧,学生会会长应该树立一个良好的情感榜样呀!”

“我并不是真的Alpha。”

“我也不是真的Omega啊。”

“所以我不可能会像他们说的那样标记你。”

“不过是咬一口而已,我不介意……这也算不上欺骗吧?只是一个普通的齿痕而已,刚好在我的后颈。”

 

带点挑衅的话,侧过身子的人,空气里快要散去的梅子茶味还在做着无声的邀请,手冢忽然覆上身去,干脆利落地在腺体出咬下了一个显眼的痕迹,溢出了一些属于自己的信息素。

“或许乾才是始作俑者。”

既然已经决定好了,那不如再把整件事情更合理化一些。

“乾汁啊,好像功能比阿乾自己想象中要更多一些呢,下次或许可以找个机会参观一下他的实验室。说起来,没想到手冢的信息素是烤螨虫的味道,真是让人意外。”

“不,我的信息素几乎没有味道。”

“可是——我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是一团刚晒完太阳的被子?”

“阳光本身是没有味道的,只有晒过太阳的被子才会有味道。”

“居然还有阳光这种味道的信息素吗?嘛,不管怎么样,知道了手冢的味道,也算是扯平了,未来的伪装日子,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TBC-


腿的信息素是阳光的味道,不二的是发霉的味道(私设不二讨厌酸是因为闻自己的信息素闻多了嫌弃的)所以咬一口就变成晒过被子的味道啦!

腿你以后会喜欢这个生理假期的,相信我,你现在就是个傻憨憨!

评论 ( 9 )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上有小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