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老二,为人不算特别二
观山观水都废食,听风听雨不妨眠。

【TF】合法恋爱(一)

*ABO设定,双B为了合法早恋装AO

*沙雕吐槽OOC

 

(一)

 

物以稀为贵。

故而人类以Alpha和Omega为贵。

 

在这个Beta没有人权的世界里,AO恋早在上世纪就被写入法律,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受到保障,BB恋却还被“不允许早恋”的隐藏校规掐死在摇篮里,只能在苦读多年后走上不靠谱的相亲之路。

B生艰难!

 

“每天都只知道AOAO地说,既然大家这么关心AO,为什么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自然规则没把我们这些B淘汰掉?只留下全世界最威猛的Alpha和最柔软的Omega不就好啦?”保健室隔间的某位Beta愤愤不平的声音穿破隔音不太好的墙壁,一字不差地传入了躺在病床♂上的不二周助耳里,扰人思绪。

 

作为芸芸众B中的一员,不二周助倒是没有那么愤世嫉俗恨不得揭竿而起开创B权盛世,再怎么说也有过良好的性别教育,A有A的苦,O有O的痛,政策的倾斜从来都不是毫无道理,只是少有人愿意去深究背后的多次争执。

况且,比起成为一个Alpha或者是一个Omega,成为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Beta,对于他这样一个天才来说,反而更像是一件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

“可以称得上是抽签抽到了大吉呢。”彼时刚拿到预测分化单的不二这样评价着。

 

可惜任当时的不二在怎么对未来的B生做出预判,他也绝没有想过会出现这样一场乌龙:

 

前夜不慎着凉的自己喝下了乾汁后头一次没能扛住,昏倒在地,少年原本正常的体香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忽然大肆散发,营造出了Omega分化的假象,并成功骗过了在场众人。

在一群好心又过分热情的队友的帮助下,昏睡的躯体被簇拥着穿过大半个校园成功抵达保健室的同时,也闹出了种种流言,其中让吃瓜群众最感兴趣也最信服的,便是校内非正规校刊的临时头条——“天才不二周助在网球训练时突然分化成Omega昏倒在地,本届全国大赛我校将何去何从?”

 

毕竟不是真的分化,只是出于某种神奇的反应才造成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结果,不二在被送到保健室后不久,就靠着正常Beta的身体素质慢慢转醒过来。

习惯性在清醒后假寐一阵子的人没有贸然睁开眼睛,只是装作睡得不舒服似的微微侧身调整了姿势,更便于听清校医正在和尽心尽责关爱队友的部长聊些什么。

 

……

“不二同学这个状况我们也是第一次见,明明出现了分化的性征,但是现在稳定后的各项基础检查都显示出他尚未分化或者只是一个普通Beta,他的父母现在都在国外,姐姐一时间也联系不上,只能麻烦你和他的朋友们最近多关心他一下了。”

“这是我们身为朋友应该做的,不二的姐姐大概正在工作不方便接电话,傍晚她来接不二的时候我会转告她的。”

“啊对了,虽然现在抑制剂很方便,AO早恋也已经合法化了,但是为了正常的学业和生活,手冢同学在公共场合还是要收敛一下自己哦,就算是Beta被手冢同学这样的待分化Alpha盯着也很吃不消啊~如果未来不学会怎么好好控制自己信息素的话,会很容易影响到别人的。我要去隔壁看看其他受伤的同学了,手冢君如果心急的话可以到床边坐着等哦~”

“……?”

待分化Beta手冢同学再一次因为自己的外表被人误解,并且又一次来不及为自己的第二性别辩驳。

 

好在他并不是在意这些的人,更何况现在明显有更重要的事情,他并没有多余的心思为别人的误解思考对策。

能够同时思考多件事的时刻,绝对不会是你最看重的人正躺在病床♂上的时刻。

情感的猛兽奔腾而来时,不管理智再怎么排兵布阵缜密思考,也都只有被全面击溃的份。人毕竟是有温度的,不是冷冰冰的数据机器。

 

占据着十个思考空间的罪魁祸首这时候倒是落落大方地起了床,一点没有偷听的窘迫和愧疚,笑眯眯地看着来人,光明正大。

“不二,感觉怎么样?”手冢并没有马上坐下,只是站在床边,一副随时待命的感觉,“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病床♂上的人扯了扯床前过分正经的衣角,把部长拉下来坐在比床稍矮一些的凳子上,勉强能平视后,有些愉悦地开口:“只是身体的生物钟不习惯在这个时间段休息而已,没有什么感觉不好的地方,刚刚听到了一些对话,手冢不介意吧?”

被扯得多了些褶皱的衣服似乎也扯乱了原本过于紧绷的神经,同时思考十件事的被动技能再一次触发,就着不二周助的一句话胡乱发散。

当然,第一件事的话,还是回答不二的问题:

“不介意,我和老师本来就是在讨论你的身体,这是你应该知道的,如果你还有什么刚刚没来得及听到的,我可以尽可能地原话复述。”

“这就不用了,我之前假期已经做过充分的检查了,今天这个意外情况的话,只能说是……抽签抽中大凶了吧?”不二歪着头想了想,带着几分兴奋给这次难得的奇遇下了个定义。

“大凶?!”

方才还在思考“不二的生物钟休息时间”“平时这个时候不二如果在家会干什么”等问题的手冢因为这个词又快速地把所有注意力扯了回来,让那些乱七八糟的安分地等在后方,优先处理当前的对话。

“噗嗤!”难得看见手冢紧张一次的不二笑出了声,一边遗憾着没能及时用相机记录下来,一边安抚解释,“只是比喻而已,手冢应该知道我的家庭是标准的AO家庭吧?”

“啊,刚刚老师有提到,这也是她奇怪的地方之一,按理说AO家庭的孩子都会早早地表现出Alpha或者Omega的特征,但你除了在身高和肤色上比较贴近Omega外,其他的指标都和普通Beta无异,若不是这次意外分化,她都要以为你是难得一见的AO家庭里的Beta了。”手冢如实答道。

不二点点头,从自己随身携带的御守里抽出一支特质的小木签,翻过正面递给手冢,上面赫然是两个大字——“大吉”。

“老师不愧是有多年经验的人呢,她猜得没错哦,我就跟这个大吉签一样,是十分难得一见的AO家庭的Beta啊,如假包换!”

手冢对这个答案并没有感到意外,也许是因为他自己也被别人多次认错成其他性别,所以接受起来格外容易,又也许他本来就期待着这个答案,所以心底里的一点点惊喜压过了诧异。

“那今天下午是怎么回事?”

“啊呀手冢还是这么直接。下午的话大概是乾汁的原因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效果,也许是感冒了抵抗力下降?我也不清楚啊,所以说是大凶嘛!”

明明有些刻意地蹙起了眉头,但却还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手冢有些不合时宜地想起了那些经常被不二的表情欺骗的好友,有些疑惑为什么这么明显的陷阱,还总是会有人落进去。

天才不二是一个思维极其跳脱的人,即使相对菊丸而言好很多,但也绝不是能被别人立刻同步上的脑电波,比如说现在的手冢:“为什么这件事情是大凶?”

能让不二露出那种充满玩味的笑容的事情,必然不是真的凶神恶煞之事,天才就算再怎么样喜欢捉弄别人,也总有自己的底线在,不会轻易拿身体的问题向他人开玩笑。

果然,不二轻轻地拍了拍手冢的手臂,继续笑着解释:“一个不是Omega的普通Beta居然在大庭广众下意外‘伪分化’,整个学校包括校医在内都把他当做了真正的Omega,这种事情的几率更是小的可怜吧?呐,手冢,比起大吉更难得的签只有大凶啦,你现在明白了吧?”

“……啊。”

整件事情已经明晰,却好像更为复杂了。

 

刚刚从伪分化中缓过来的不二还残留着些许不适,索性闭上眼睛靠着枕头冥思。

一些在刚刚的问答中被遗漏的细节慢慢地浮现在脑海里,羽毛挠人般不轻不重地蹭着不二的大脑,推促着他问出话来:

“说起来手冢也是Beta吧?同样是大吉签呢。”

“按最近一次的检查来说,我的第二性别确实是Beta。你是怎么知道的,不二?”手冢国光很确信自己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公之于众,也没有在去检查的时候碰见过不二。

不二有些漫不经心地答道:“不知道啊,直觉吧,总觉得刚刚进来的手冢有些无奈,果然是因为这个事情啊!”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我会分化成Alpha,但我还是更相信正规检查的结果。不过我们都还没到分化期,所以最后是什么性别还不能妄下定义,不二,你也一样。”

“啊呀,手冢还是那么严谨。不过如果手冢想分化成Alpha的话,请阿乾帮忙也许可以哦,虽然说今天只是一个意外,但是能出现这种意外真的是一件很让人惊讶的事啊,阿乾未来会不会成为一个专门研究这个的医药师呢?”

“我并没有想要分化成Alpha,未来的事情现在也无法讨论出正确的结果,我觉得你应该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办,不二。伪分化这件事到底是意外还是你的体质比较特殊?我认为这更为重要。”

手冢打断了不二对未来生活的畅想,把一开始就准备讨论的问题摆到了明面上。不知道为什么,对于人人都想成为的Alpha,他此时却没有半点欲望,或许是被天才的脑回路带跑了,辜负大家的期待成为一个普通的Beta,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这可是“大吉”签。

对上眼前这个过分直接的人,不二总是毫无回击之力,只能顺着他的意愿回答他的问题:

“我有一个不太好的办法,但是我觉得可以满足我的需求。比如说我万一真的分化成了Omega,我会得到万全的保护,不会出现半点意外,但如果这件事只是意外,我还是一个普通的Beta,那么这就是一个美妙的误会。不过,最重要的,还是需要你的帮忙哦,手冢?”

“什么办法?如果在我的能力范围内,我一定尽全力帮忙。”

“当然不会是很为难你的事情,不过勉强会违反一条小小的校规啊……”

“哪一条?”

“两个Beta不可以谈恋爱!所以,手冢,我需要你和我假扮成AO情侣,这样恋爱才可以合法哦!”

“诶?!”

 

 

-TBC-

 

下一章强行解释为啥要假扮AO情侣【当然是为了合法早恋啦!但是现在还没表白嘛!所以还要一点其他的狗屁不通的理由忽悠可爱单纯(不是)的腿子卡】

在ABO设定下写双B的我真是光明正大耍流氓!


评论 ( 17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上有小鸡 | Powered by LOFTER